close

我以前在苗栗念書時,因為學校器材實在不優,所以只好往外找器材比較多元、品質也比較好的健身房。以苗栗市來說,目前我有去過也很不錯的有 山城體能空間、四度空間、力揚健身館。我將會針對空間、器材、環境、課程、教練專業度等等做敘述,因是從筆者角度觀察感受,僅供參考唷!

2081022_181105_0005.jpg

第一間-山城體能空間

空間:舊址是兩層樓,器材之間的距離不夠大,以前去很容易絆到器材或差點跌倒,以現在的新場地而言算大,規劃也更完善!
器材:器材是用CYBEX,使用上舒適、品質好,器材多樣性高,可以彈性調整訓練器械。
課程:有團課和一對一教練課
教練專業:每位教練都持有ACE國際教練證照,也常常進修研習,專業度佳
整體環境:新址環境明亮,整體色調走黑黃色,空間也變比較大,活動起來比較不拘束

總評:這間是我有報名教練課的健身房,每位教練一定有一張ACE國際教練證照,師資保證專業!但價格小貴,比較適合有經濟能力的人。
評分:🔴🔴🔴🔴🔴

 

第二間-四度空間健身俱樂部

空間:在郵局的樓上,空間寬敞,各空間的規劃使用明確,公用設備充足
器材:以MATRIX為主,雖然提供一般的器材,但器材多樣性高,依然可根據自身需求彈性使用
課程:有團課和一對一教練課
教練專業:這部分無深入了解,不評價
整體環境:整體走黑灰色系,寬敞且光線充足,但有時會有油煙味飄出來,通風設備尚待優化

總評:這間因開在郵局樓上,平日白天去練的話,放槓不能太大力,不然震動會傳到樓下被抗議。很特別的是有提供健身餐點,練完肚子餓可以直接點餐喔!因收費平易近人,很適合學生。
評分:🔴🔴🔴🔴⚪

 

20190730_180605.jpg

第三間-力揚健身館

空間: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。空間不是很大,但該有的器材都有,而且在裡面走動不用擔心撞到器材,空間規劃很特別!
器材:器材混搭,有些看的出來使用很久但維護的很不錯
課程:有團課和一對一教練課
教練專業:力陽的教練專業程度不一
(上次差點被找去代課但我沒證照)
整體環境:整體環境還蠻舒適的,而且會有一個香味,我自己是覺得聞起來很舒服,是一個小而溫馨的健身房。

總評:整體走黑橘色調,跟上兩間比空間較小,但器材樣式夠用,只是光線有點昏暗,塑造一個old school的感覺。一樣放槓不能太大力,樓下的店家會上來抗議。常常有優惠,收費也很平價,適合有預算的人。
評分:🔴🔴🔴⚪⚪


OK!以上就是苗栗市內我去過,也比較有名氣的三間健身房,因為都離學校不遠,所以都會去。但我本人最常去的還是學校,因為最便宜XD 上教練課時較常去山城體能空間;跟朋友一起練會去四度空間;而畢業後回家鄉前都去力揚健身館,各有優缺,以上給讀者參考評比啦~
 

arrow
arrow

    瘦子女力-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