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前因為接觸重訓接觸到乳清蛋白,對於平常不易攝取足夠蛋白質的我來說是方便補給的存在,

但市面上超多款,我自己就喝過Myprotein、戰神、ON等品牌,可是自己對味道真的很挑

像Myprotein的代糖味很重、戰神的乳清口味很濃

喝完一份非常有飽足感,甚至會感到微微的反胃,而ON的巧克力每一口後味帶苦。

總之在嘗試以上種種乳清後,某天被FB廣告打到 MIT 國體大的紅茶拿鐵乳清蛋白,

proteins.jpg

這品牌比以上任何乳清廠商都還要小,但就是因為他標榜 國體大研發監製 

讓我對這產品有信心,願意買來喝喝看~~

打開夾鏈袋就是一陣奶茶粉的香氣撲鼻而來

讓我對這個乳清有良好的第一印象,喝過後真的回不去

proteins-powder.jpg

味道很像立頓奶茶,但甜味是立頓奶茶的二分之一,超級適合不喜歡喝很甜的人

第一次覺得喝乳清終於不是件痛苦的事了~

重點是這款乳清有添加益生菌-OLP-01(奧運金牌龍根菌),從2008年奧運金牌舉重選手的腸道萃取

proteins-MIT.jpg

剛好我有練健力三項,那時喝了一個月我的運動表現真的有進步,也順便解決有時ㄣㄣ不太順暢的困擾~~

所以體大ISP的紅茶拿鐵乳清蛋白非常適合不想喝太甜

或是想在補充蛋白質時順便幫助腸道健康的運動好夥伴們~

推薦給朋友喝喝看後,有人覺得很像早餐店奶茶XD

proteins-milktea.jpg

而且營養成分給過!分離式乳清蛋白比例高,低糖低熱量

適合想進行飲食控制的朋友,或是想喝的更乾淨更安心的你!

proteins-delicious.jpg

平常要攝取足夠蛋白質,但如果都從一般食物攝取,像是雞胸肉或魚肉

雖然說很健康也很好吃,但荷包會失血過多

所以乳清蛋白的發明超級方便!

且因為有分離技術,可以攝取到我們身體比較需要的蛋白質,讓吸收更好!

之後還會介紹國體大乳清同系列新推出的口味「金牌特乳」

目前口味不多,但看的出來他們在研發時對於味道跟口感很謹慎

我想就是希望讓我們可以喝的開心無負擔吧~

 

以上就是瘦子力的小小分享,希望有乳清需求的朋友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乳清蛋白補給品歐!

我在這裡買→ https://reurl.cc/E7N0rA

arrow
arrow

    瘦子女力-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