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國產品牌Evolete的女用重訓leggings
相信有些男士一定知道這品牌,Evolete主推男性健身重訓服飾,整體風格很簡約俐落,讓品味相同的健身愛好者能低調展現不凡的氣勢與自信XD
標榜MIT、環境永續,用料超講究,不怕流汗臭到別人!

Evolete女用leggings

兩年前朋友滑到廣告想買買看,但是他想湊運費,本來想說裡面都男生款式,後面努力找終於被我找到唯一一件女生能買的緊身褲,就那麼剛好我需要一件leggings,就跟他湊單了。

女用leggings-正面

後面拿到一件一千五上下的leggings當然一則喜一則憂,那時我才大學,花一千多買這件很怕材質不理想,或是穿沒多久就崩壞,心會痛啊!
還好以上這些事都沒發生,他的布料薄厚適中,夏天穿不濕熱悶,冬天穿也不至於涼涼冷冷,那時還有另一件lativ的leggings,慢慢地就被Evolete的女用leggings取代,成為我的愛將。

女用leggings-背面

因為Evolete的女用leggings只有一種黑色款式,相較現在很多重訓服飾牌子做很多設計變化多的款式,我自己感覺很少女生買單,所以我想來做Evolete推出的leggings優缺整理,因為是主觀感受,請自行拿捏喔!

優點:
1.口袋有3個,東西放身上超放心
女生的leggings很少會做有口袋的,但我們也會有放手機或鑰匙等貴重物品的需求,所以看到有做這麼多口袋的leggings就已經先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Evolete女用leggings

2.不會顯駱駝蹄,尷尬癌掰掰
穿leggings最怕就是會被看到妹妹的形狀,這件Evolete的leggings一定會讓你跟妹妹保持安全距離,重訓的時候怎麼動都不用提心吊膽!

Evolete女用leggings

3.薄厚適中,耐磨耐穿
女生穿leggings最怕的就是太薄會透;太厚會熱。Evolete出品的leggings是黑色的,我曾問過許多朋友,重訓時我穿這件時有沒有看到我的皮膚,答案都是沒有~而且因為我固定會練硬舉,腿常常會跟槓鈴磨來磨去,但穿了兩年依然沒有任何磨破的痕跡,材質沒話說!

缺點:
1.只有黑色
對!只有黑色,也許是因為Evolete一開始就鎖定男性族群,希望他們重訓後流汗不臭,排汗舒適吧!所以女性的部分就只出一件商品,我覺得是缺點也是優點,希望集中男性顧客的目光,不過對我來說,既然我只會買這牌的leggings,那我1~2年才會再買下一件也是省錢啦~

2.太瘦腰處會鬆
是的!我的腰大概23~24吋,體重過瘦,我穿去重訓時不時就得稍微拉一下褲頭,但如果你體重跟身形是適中,相信一定會很適合你,這個缺點比較是對於較瘦的人而言。

Evolete女用leggings

來講結論~
兩年前買了第一件leggings,穿了一年後遇到雙11,想說再買一件輪流穿。畢竟缺點看起來也不算是缺點,只是困擾罷了。Evolete的leggings雖然較貴,但以第一件穿到現在,已經邁入第三年,還是沒什麼磨損的情況來看,CP值非常高!現在我有兩件輪流穿,而且我已經認不出哪件是新的,哪件是舊的哈哈~

Evolete女用leggings-實穿

如果你很重視環保,想要一件穿久久的leggings,不妨試試MIT出品Evolete女用leggings吧!

我在這裡買的https://www.evoleteapparel.com/products/omni-leggings
 

arrow
arrow

    瘦子女力-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